人算不如天算,本來預計明年才要換 電腦的沒想到遇到現在舊有的電腦不小心中毒一些程式資料都在一夜之間 付諸流水,但幸好之前有發生過一次這樣的災難現在一些資料檔都有事先儲存在雲端或伺服器上,資料上的損失降到最低.歷經過兩天沒有電腦的日子還真的有些"不能適應"平常和國內外朋友的連絡都是透過mail或Skype在聯絡 電腦一掛點就好像跟外界 失去聯絡似的,資料的找尋也非常大不便,透過老弟的電腦長才幫我挑了新的電腦夥伴-宏碁的18吋大筆電,體積大重量當然也會增加,但我把它歸類在"家用" 所以體積重量都不是問題,有了它我可以開始計畫學影音編輯了,先前的電腦CPU已經無法負荷影音編輯的速度,現在這部電腦內建8 顆CPU,很夠我學習新的軟體程式,我的這部新電腦算是老天給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