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曆過年到今天接到幾位經由網路上知道我的朋友打來電話詢問關於手風琴的一些事,

問我手風琴會不會很難學?左手那麼多按鈕是做什麼的?等等問題,說真的要在電話裡講清楚還真是不大可能,好不好學全看個人對這種樂器付出多少熱情與時間,畢竟沒有一項樂器是好學的!

如果您真的對手風琴很有興趣或喜歡,只要先打個電話約一下時間我可以實際上面對面解釋給您聽,或許這

樣比較能稍稍化解您對手風琴的一些疑問,學不學都沒關係,我也知道在台灣拉手風琴的人不多,相對的一些資訊就比較少,而自己拉琴這些年來也小有心得,我也樂意與大家分享
~  一起來發現手風琴的迷人之

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