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從開始研究手風琴到至今已有八年的時間了,原本對這種樂器一無所知,只知道右手鍵盤如呵彈奏而左手那麼多的小黑點是做什麼用的便是一頭霧水?


於是上外國網站買書回來研究,從每星期固定一天的長時間練習中慢慢摸索了解其樂器本身的功能和構造,


我漸漸愛上這樂器,我喜歡鋼琴因為它有豐富的合聲和鍵盤旋律,但因為樂器龐大不能攜帶,我也喜歡但沒有鋼琴或其他樂器的伴奏或陪襯便顯得有些孤單,而手風琴卻能把這些小小的缺憾一次補足,


,更因為這豐富的網路世界讓我遇見了許多我學習音樂中的貴人,讓我在學習音樂的路上更是錦上添花!


謝謝你們,願我們學習的路上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