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拉了多首曲子給來訪的親友聽,大家直呼好聽!或許是恭維的話但是自己的確也是彈的很過癮,這可以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因為當初只是老爸說想拉手風琴於是我買了一台給他,結果不到一星期就宣告放棄,而我在捨不得這架好琴的心態下才開始研究她的彈法.經過這兩年一星期至少五天的練習下終於有些小成果,只能說還唬的過去!直至今日也看過很多外國的手風琴演奏影片有的真的演奏的出神入化,而為了演奏手風琴自己也編了好些曲子供自己彈奏,隔壁鄰居也想來跟我學,但只是自己只是談個皮毛怎麼好意思教人家~不過我想我跟這個樂器已結了好緣,也因此認識了許多中外喜愛拉手風琴的朋友,人生真的處處充滿驚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