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三年前因為看了火焰之舞這踢踏舞劇讓我不僅在視覺聽覺上唯之一振,就連其中的樂器也讓我產生興趣,原以為那小精靈吹的笛子是玩具,沒想到上網去查果真有這樂器,,它的英文名子叫Tinwhistle or Pennywhistle(哨笛),在蘇格蘭它是小學生必學的樂器,就像國小必須學吹直笛班普遍,,


有一次在某個介紹Pennywhistle的英國網站聽了許多精采的音樂,忍不住寫了信去告訴對方他的音樂有多麼的令我激賞,(會這麼說是因為自己上國外網站訂了三隻不同類型和材質的哨笛,但當時還掌握不到什麼樣的音樂適合它來吹奏),有天,一位美國人Anna Martinez寫了E-mail給我說想送我哨笛,當初自己還半信半疑的,想說對方幹嘛送笛子給遠在千里又不相識的我,遲疑了幾天還是給了對方住址,果然在6天收到她送給我的笛子而這支笛子又跟我先前買的吹起來感覺更好,(之後又送給我一支讓我覺得更棒音色的笛子),於是我們一直相互聯絡至今..


3月14日又收到她寄來一盒12隻的笛子,說是要送給我的學生們吹...於是連著幾晚我編寫了13首適合哨笛吹的曲子開始訓練國小時直笛吹的很好的學生,並送他們一人一支期盼他們不要辜負了


Anna Martinez的一番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